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科科技等四公司创业板IPO申请8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9: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12月4日晚间,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福瑞中蒙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创业板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定于12月8日召开2009年第30次、第31次工作会议,分别审核深圳朗科和华力创通、福瑞中蒙药和天源迪科的首发申请。

  朗科科技拟发行168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领域内持续自主创新的全球领先技术及专利,从事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的专利运营业务。2009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876.06万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2990.76万元。

  华力创通拟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公司从事基于计算机技术的仿真测试系统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重点服务于中国的国防军工领域,为中国国防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提供仿真技术产品和服务。200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13.24万元,1495.95万元。

  福瑞中蒙药公司拟发行1900万股。公司主要产品为复方鳖甲软肝片,该产品销售增长迅速,2006~2009 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分别为10390.83 万元、11467.34 万元、12737.00 万元和7891.93 万元,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200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66.1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4.08万元。

  天源迪科拟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是电信、公安及其它行业应用软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2009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15.3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5.64万元。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