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得物流和恒大高新创业板IPO申请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9: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晚间消息,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009年第21次会议审议否决芜湖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芜湖安得物流IPO概览

  安得物流控股股东为美的集团,何享健是公司实际控制人。这也意味着,一旦安得物流成功过会,“美的”系旗下上市公司将增至5家。安得物流此次拟发行4550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入芜湖东区物流中心项目、合肥物流中心项目、冷链业务扩能项目和运营网络优化四个项目。

  安得物流的股东美的集团、吉宝物流及久仁物流于11月3日分别作出承诺,若2009年实现的净利润少于预测的8855.92万元,股东将分别按照各自持股比例补足差额。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IPO概览

  恒大高新从事防磨抗蚀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业系统设备的防磨、抗蚀、节能等技术工程服务。本次拟公开发行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5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入非金属系列防磨抗蚀材料生产技改扩建等3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87亿元。

  恒大高新是一家典型的家族企业。本次发行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星河及其家族关联自然人合计持有100%的股份,控制权之集中为创业板公司所绝无仅有。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关联人承诺,自股票上市后3年内,每年向年度股东大会提出“当年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公司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的利润分配方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创业板发审委2009年第2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21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3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芜湖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