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硅宝科技:最不关心上市后自身财富的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创业板28家企业上市仪式现场,硅宝科技董事长王跃林表示,最不关心上市后自身财富的增长。

  王跃林告诉新浪财经,上市后,最不关心的就是自身财富的增长。他表示,自己致力于做成中国一流的品牌,做成“百年老店”,将来就会是世界一流的企业。

  王跃林还对公司股票在市场的发展表示了信心,他认为,对开盘的股票价格比较满意,但是,以后股票价格还有一定成长空间。

  另外,王跃林还回顾了过会前自己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时期。他称:“过会前我失眠,过会时遇到了小问题,心里非常着急,整个过程可算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时期之一。”(俊萍 发自深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