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板30日开市 28个老总现场敲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31  新华网

  

  深交所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股票顺利开盘。10月30日,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代表敲响上市钟后合影。当日,深交所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公司股票顺利开盘。新华社记者彭勇摄

  新华网深圳10月30日电(记者武彩霞)在30日举行的创业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上,28家首批创业板公司老总齐聚现场,敲响宝钟。

  从9时24分开始,28家上市公司先是通过视频一一亮相,介绍企业,寄语发展愿景。然后这28家上市公司分成四组分批敲响了宝钟,随后创业板正式开市。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