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江股份拟发行2000万股 10月15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 17:19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8日讯 银江股份(300020)周四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指出,公司将于10月1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本次计划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000万股,并将尽快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4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预计时间表,本次发行的询价推介时间为10月12日,发行公告刊登日期10月14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均为10月15日。

  浙江银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具备最高资质等级的城市交通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为向交通、医疗、建筑等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系统工程及服务,所处行业为信息技术应用(IT应用)服务业,属于国家大力发展的产业。

  2008年、2007年、2006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49亿元、1.88亿元、1.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45%,69.14% 。净利润分别为3,149.76万元、2,027.46万元、927.1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5.36%、118.67%,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水平,在宏观经济保持平稳发展,业务领域所处行业政策无重大变化的前提下,公司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年均复合增长率仍将不低于30%。

  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1.7亿元,分别投入以下四个项目:补充营运资金和扩大公司智能化系统工程总包业务,投资8000万元;数字化医疗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投资4000万元;城市智能交通全集成控制系统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投资3500万元;城市快速公交营运系统(BRT)优先信号控制系统项目,投资1502万元。(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