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创视讯和卓宝科技创业板IPO申请未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21:26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5日讯 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告称,在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今日召开的09年第36次和第37次工作会议上,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未通过。

  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公司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目前拥有多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MMORPG),其中包括:正式在线运营的《战国英雄》、《抗战英雄传》和《天道》;已进入内测阶段的《亮剑》和《千秋》。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网络游戏新产品开发项目、网络游戏研发技术平台项目和苏州华娱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用房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3.5亿元。

  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000万股。公司属于精细化工中的信息化学品行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电子成像显像专用信息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

  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45亿元,将投资于电荷调节剂技术改造项目和彩色纳米聚合碳粉生产技术改造项目。

  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有线数字电视软件产品(含技术许可)、终端硬件产品以及提供有线数字电视前端系统集成业务。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及屋面虹吸雨水排放系统的技术开发及产品生产和销售。(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