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安科生物拟募集资金16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7: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创业板发审委昨晚再度发布公告,将于9月18日(本周五)召开第5次至第7次发审会,审议6家公司的发行申请。其中, 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重组人干扰素和重组人生长激素等生物药品,拟发行2100万股,募集资金16600万元,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400万股。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88.55万元,每股收益0.33元。

  安徽安科生物经营范围:自行研制、生产的生物制品、医药(基因重组制品、凝胶剂)及其原料、生化制品的出口和与公司生产、科研相关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表仪器与零部件的进口(特殊规定的除外);药物、诊断试剂(体外诊断试剂)、生物技术和生化工程的原料及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技术转让、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