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皮:股市有黑幕只是没被查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4:51  华商网-华商报

  “股市有很多黑幕,只不过有的(被查)出来了,有的没(被查)出来。”近来因“股市有黑幕”一说而备受关注的著名财经评论人士、《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指责我的人,一定是因为我说到了他的痛处。”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水皮近日在重庆参加某活动时称,股市有黑幕,早晚也会像足球界一样,该揭开的黑幕迟早都会揭开。昨日,有媒体就此发表评论文章认为,“简单拿‘中国足球’观察比拟中国股市,是一种危险的情绪化行为。以专家身份公开散播这种‘激进’的观点,则更非明智之举。”

  针对这种说法,水皮昨日告诉本报记者,自己还没有看到这篇文章,但“这么说的人,未免天真过头了”。水皮表示,写这篇文章的人肯定也知道股市有黑幕,但如今却站出来指责我的言论,给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据其介绍,自己以前写过一篇文章,说股市、楼市和球市都是“黑市”,因为这三者都有共同点。现在他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和足球一样)股市也有很多案子,比如欺诈性上市、过度包装等等,只不过有的已经(被查)出来,有的没(被查)出来,有的含糊其辞而已。” 本报记者 刘雪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