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企业并购消息频传 欧洲股市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2: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4日讯】周一,企业并购消息推动一度欧洲股市攀升,但各大股指最终却是涨跌互见。

  德国电信股价攀升0.6%,此前有报导称,该公司将售出其美国的无线电话部门。英国电视广播商ITV股价攀升3%,此前有报导称,时代华纳已在考虑对其提出收购报价。

  德国DAX 30指数攀升0.1%,至4623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1%,至4264点。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攀升0.5%,至5184点。周一美国股票市场因独立日而休市。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股价仍受到原油价格攀升的推动。BP预订於周二公布第二季度季度盈馀报告,股价攀升3.9%。巴黎股市方面,Total(TOT)股价攀升1.2%。

  壳牌石油交易和运输公司(SC)股价攀升近2%。俄罗斯报纸的报导称,皇家荷兰/壳牌集团已在考虑与Gazprom结盟,购入Sibneft的多数股份。

  美元汇率持续攀升,欧元汇率保持在一欧元兑换1.20美元以下,英镑汇率保持在一英镑兑换1.7595美元以下。持有空中巴士公司80%股份的EADS股价攀升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