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Lawson软件第四财季利好 营收欠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4: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7月1日讯】周五午盘,企业软体开发商:Lawson软体公司(LWSN)的股价明显攀升。昨晚该公司指出,严格的成本控制抵销了季度营收下滑对整体业绩的冲击,使盈利超过了上年同期的水平。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3:30,总部位於明尼苏达州St. Paul的Lawson的股价上涨13美分,至5.28美元,涨幅为2.5%。在过去52周当中,该股的交易区间为4.85至7.26美元。

  Lawson指出,第四财季盈利增至5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3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美分。

  但是,在截至5月31日的三个月中,营收降至8680万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9970万美元,其中特许营收 -- 衡量企业软体开发商健康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 -- 重跌36%,服务营收下降4.3%。

  不计一次性开支 -- 包括与近期公布的以4亿8000万美元收购瑞典Intentia国际公司有关的开支,Lawson的每股盈利将达8美分,超过市场的平均预期。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Lawson每股将盈利6美分,营收将达8740万美元。

  第四财季的运营开支下降18.3%,由5250万美元降至4290万美元。Lawson表示,收购Intentia是公司蠃得中型企业软体销售市场统治地位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谨慎”关注成本问题

  至於当前财季(第一财季)的业绩前景,Lawson的财务长鲍伯-巴贝里(Bob Barbieri)预计,每股将净盈利1至4美分,营收将在8300万至8500万美元之间。他在业绩发布会上指出,Lawson预期的每股盈利数字中包括合1至3美分的购并相关开支。

  他还表示,在第一财季当中,公司将继续谨慎地关注成本和开支问题。目前,华尔街平均预期:Lawson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4美分,营收将达8380万美元。

  今年一月份Lawson曾宣布,在公布盈馀报告或财测时将不再扣除非常规项目。但是,目前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中仍没有计入非常规项目。

  此外,Lawson还宣布,已获得了来自Build-a-Bear Workshop Inc.(BBW)和折扣零售商Ocean State Job Lot.的合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