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Langer雇用投资银行来进行战略性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2: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8日讯】Langer Inc.(GAIT)周二表示已雇用投资银行Morgan Joseph & Co.为公司进行战略性收购提供帮助。

  该公司表示,公司的收购目标是与消费者与医疗个人照料产品、护肤产品、化妆品、美发产品以及部分整形与消费者健保产品相关的公司。

  该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沃伦-康德斯(Warren B. Kanders)表示,“明确地说,我们收购的目标是与我们当前业务互补的涉足个人防护市场各个领域的制造商以使我们在这一市场建设一大型平台。”

  Langer是一家针对整形、矫正与修复市场的医疗产品提供商。

  US:GAIT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