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欧盟批准Pernod-Allied合并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4: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6月24日讯】周五,欧盟已在有条件的前提下允许Pernod Ricard公司以140亿美元收购Allied Domecq公司,从而清除了法国酒类产品生产商Pernod Ricard成为全球第二大酒类生产商的进程中的最大障碍。

  上述交易还包括Pernod将旗下的部分品牌出售给Fortune(FO),目前该交易仍有待通过美国监察机构和股东的正式批准。

  Pernod表示,上述交易获得批准的条件是该公司同意在交易完成後将Sauza tequila和Makers Mark等品牌以5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Fortune。Pernod将保留Allied(AED)旗下的Beefeater金酒、Kahlua利口酒和Perrier Jouet香槟等品牌。

  Patrick Ricard的执行长帕特里克-里查德(Patrick Ricard)认为,“获得欧盟的批准是此次交易的重要步骤。这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并牢固确立了Pernod Ricard品牌在酒精饮料行业全球第二和白酒行业全球第四的地位。”

  不过,该公司仍将远远落後於市场领先厂商Diageo (DEO)公司。上述交易仍有待经过美国的反垄断审察和股东方面的正式批准。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