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Lennar第二季度盈馀利好 调升全年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01: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1日讯】周二,住房建筑商Lennar Corp. (LEN)(LEN.B)宣布,由於消费需求强劲,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加上订单数量创历史新高,公司决定调升全年盈馀预期。

  这家位於迈阿密的公司同时还宣布,截至3月31日,第二季度盈馀超出预期。

  “上半年的房屋需求仍然非常强劲……订单已高达73亿美元,所以我们对下半年的盈馀前景感到非常乐观,”该公司总裁兼执行长米勒(Stuart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该公司第二季度净盈馀2亿43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48美元,而去年同期净盈馀2亿1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22美元。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成长25%,达29亿3000万美元。

  第二季度持续运营盈馀较去年同期成长16%,至2亿332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42美元,而去年同期持续运营盈馀2亿12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22美元。第二季度财报中计入了每股13美分的开支。这笔开支与该公司赎回9.95%的优先债券有关。

  该公司的表现超出每股盈馀1.28美元的市场平均预期。

  该公司第二季度房屋销售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3.4%上升至24.9%。房屋平均售价由去年同期的26万6000美元上升至29万3000美元。

  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每股盈馀7.67美元,其中计入了每股13美分的开支,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7.21美元。

  米勒指出,这些数字说明该公司有能力“继续利用住房营建市场有利的定价环境赚取更高利润。”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