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Krispy Kreme六位高级经理人被勒令离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23: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6月21日讯】周二有消息称,连锁圈饼店Krispy Kreme(KKD)的六位高级经理人已被勒令离开公司,这一决定是根据该公司一个会计问题审查委员会的建议做出的。

  今晨Krispy Kreme宣布,一个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在上周向公司的最高领导层提出建议,“六位公司官员应该被解雇”。

  在Krispy Kreme发表的公司声明中未提及这六人的名字,但其中四位是高级副总裁,他们负责的工作涉及运营、财政、商业开发和制造及销售等领域。Krispy Kreme指出,六人中的五人已经辞职,另一人已退休,公司准备在现有员工中挑选他们的继任者,至少会让现有员工暂时性填补这些职位。

  这家目前身陷困境的公司还称,特别委员会将继续其调查工作,同时公司将全力配合一项由纽约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美国证管会(SEC)主持的调查。Krispy Kreme的总部位於北卡州Winston-Salem。

  截至周二美东夏令时上午11:12,Krispy Kreme的股票下跌11美分,至7.56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