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Valero调升第二财季盈利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达拉斯6月17日讯】周五,Valero能源公司(VLO)表示,由於提炼业务的盈利率稳定和内燃机燃料价格创纪录,预计第二财季的盈利将超过公司早先估计的水平。

  身为美国最大独立能源提炼商的Valero指出,现在自己预计每股将盈利约3美元。目前,华尔街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将盈利2.55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圣安东尼奥的公司还称,市场分析师对其2005年每股将盈利7.51美元的预期“仍然太低”。

  Valero所生产的汽油在美国汽油供应市场占有12%的份额。由於Valero有能力处理高硫原油,而这类原油的价格要明显低於德州中级原油的价格,因此该公司的盈利率要高於市场多数的提炼商。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上午11:03,Valero的股票上涨2.74美元,至79.43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