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Adobe财测保守 股价重跌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5: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6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Adobe Systems Inc.的股价重跌近6%。稍早时这家软体开发商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至1亿498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亿940万美元。但是,Adobe对当前财季的业绩预期较为保守,这引发了投资者的强烈不满。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5:01,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1.94点,至1535.48点。

  Adobe(ADBE)的股票在盘後重跌至30.60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利29美分,营收为4亿9600万美元,後者主要得益於市场对Acrobat数位文档软体的强劲需求。若不计非常规项目,Adobe在截至6月3日的三个月中每股盈利为28美分。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Adobe每股将盈利27美分,营收将达4亿9170万美元。

  至於当前财季(第三财季)的业绩前景,Adobe预计每股将盈利25至27美分,营收将在4亿7000万至4亿9000万美元之间。

  Adobe还称,一位股东已就Adobe收购Macromedia Inc.(MACR)的相关事务提出了针对公司和董事会的诉讼。

  加州微设备公司(California Micro Devices Corp.)(CAMD)的股票下跌近2%,至5.73美元。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将在144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将低於上年同期的1650万美元。

  加州微设备还称,包括重组开支在内,预计每股业绩将在盈亏相抵至盈利1美分之间。上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利9美分。加州微设备第一财季的截至日期为6月30日。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28点,收於10,578.65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23点,收於2,089.15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