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Exubera研究结果有利 辉瑞温和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4: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6月14日讯】周二午盘,制药业巨头辉瑞(PFE)的股价温和上扬。有消息称,三项研究的结果表明:即使使用期长达两年,辉瑞叁与开发的吸入型胰岛素药物Exubera也不会影响糖尿病患者的肺功能。

  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辉瑞指出,三项研究还表明,Exubera可有效控制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而另外的一项研究表明,这种药物可有效治疗1型糖尿病。截至美东夏令
时下午3:5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辉瑞股票上涨2%,至28.40美元。

  辉瑞是在美国糖尿病研究协会的年度大会上公布上述发现的。

  Exubera由辉瑞、Sanofi-Aventis(SNY)以及给药技术开发商Nektar Therapeutics(NKTR)共同开发。目前,这种药物正在接受美国和欧洲药管机构的上市审批。

  周一晚辉瑞还宣布,其畅销抗生素Zithromax的一种新型缓释配方已获得药管机构的上市许可,新配方药物将使用Zmax的商标名进行销售。

  Sanofi-Aventis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下跌38美分,至43.38美元,跌幅为0.9%;Nektar的股票下跌10美分,跌幅为0.6%,至17.89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