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P.Jaffray调降西部数据的股票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4: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4日讯】周二午盘,磁碟制造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WDC)的股票遭遇沉重卖压。稍早时券商Piper Jaffray宣布,调降WD的股票评级,虽然WD刚调升了对第四财季销售额的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3:30,WD的股票下跌1美元,至14.64美元,跌幅为6.4%。今天开盘前,PJ分析师勒斯-桑迪亚哥(Les Santiago)宣布,将WD的股票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
降至“市场表现”。这位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WD将面临来自Seagate科技(STX)的更大竞争压力,未来该公司的营收很难超越预期目标。

  周一WD宣布,将第四财季的销售额预期范围调升为9亿至9亿1500万美元,超过公司早先估计的8亿7500万至9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维持每股将盈利22至24美分的财测不变。

  WD指出,市场对用於个人视讯烧录,膝上型电脑和PC的磁碟驱动器的需求落後於公司最新的销售预期。

  桑迪亚哥表示,WD可能在与Seagate的竞争中迎来一段较为艰难的时期,Seagate正在推出使用垂直磁记录技术的2.5及1英 磁碟,这种技术可改善磁碟的存储能力。桑迪亚哥认为,Seagate可凭借这种技术夺取WD的市场份额。

  桑迪亚哥还表示,自己担心WD维持其股票强劲表现的能力。这位分析师称,进入今年以来,WD的股价已增长约45%,竞争方面的劣势将限制这支股票继续上涨的空间。

  其他主要的磁碟制造商当中,Seagate的股票下跌66美分,跌幅为3.5%,至19.87美元;Maxtor(MXO)的股票下跌21美分,跌幅为3%,至6.23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