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选股经:在市场弃儿中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3: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4日讯】在经理人邱奇(Greg Church)看来,市场抛弃的股票中往往蕴藏着巨大的金矿。

  这位Sterling Financial Corp.(SLFI)旗下Church Capital Management的负责人从1987年以来就开始为私营客户管理资产,目前这位前纽泽西国家银行投资长旗下的资产总规模已经达到了18亿美元。

  现在,邱奇已经准备好创建他的第一支共同基金━━Church Capital Value Trust Equity Fund。

  这一尚未得到代码的零售投资组合计画投资於那些长期成长记录可观、但价格却由於邱奇认为是暂时因素的原因受到打压的股票。

  该基金预计将於7月1日建立,不过邱奇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为我们推荐一些他看好的股票了。

  “投资者都会爱上Estee Lauder(EL)的。”

  邱奇指出,历史角度看来,这家化妆品钜子的股价通常都要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大约50%左右,但是近期以来,由於欧洲销售业绩不隹,该股的价格受到了冲击。

  “他们的股价遭受了重大打压,但是他们仍然是顶级化妆品市场的王者。”

  他并预测,与折扣零售商Kohl's Corp.的合作还会帮助Estee Lauder顺利进军大众市场。

  Estee Lauder周一下跌13美分,收於39.25美元。

  PerkinElmer Inc.(PKI)则是邱奇眼中另外一个暂时落难的英雄。

  这家科学仪器制造商的股票二月时的价格还在24美元左右,但是周一却下跌5美分,仅仅收於19.39美元。

  “这家公司的成长率可以达到16%。”邱奇指出,“虽然健保领域有许多变数,但是我们认为该公司是一个强大的玩家。”

  上个月,穆迪公司提升了该公司的债务评级,反映了後者在运营盈馀、自由现金流和债务削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多数观察家看来,邱奇的推荐中最令人难以理解的恐怕就是一支出版业的股票了:报纸巨头Gannett Co. Inc.(GCI),

  这家维吉尼亚McLean的企业拥有101份日报,其中就包括“今日美国”。过去一年中,该公司的股价暴跌。周一,Gannett Co.的股票虽然上涨49美分,收於74.57美元,但是距离88.39美元的近五十二周最高点还有相当差距。

  邱奇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局面,美国报纸的发行量丑闻固然罪责难逃,但是投资者也有过於悲观的嫌疑。他指出,报告给稽查者的捏造数字使得发行量下跌的幅度看上去超过了实际水平。

  邱奇强调,Gannett“明年的成长率将达到12%或者13%。他们是非常保守的,很看重实际的利润”。

  五月间,Gannett发布报告称其试算运营营收当月成长3.2%。

  邱奇并补充道,Gannett正在为其旗下的传统报纸谋求线上领地。

  “这是大势所趋,这些报纸正在顺应潮流。”他表示,“归根究底,这是一支非常便宜的股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