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CFO将辞职 F5Networks重跌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5: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3日讯】周一的盘後交易中,F5 Networks(FFIV)的股价重跌5%以上,稍早时这家总部位於西雅图的公司宣布,其财务长计画於第四季度辞职。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59,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43点,至1528.7点。

  F5 Networks的股票在盘後重跌至47.94美元。收盘後不久,这家网际网路流量管理产品公司指出,CFO史蒂夫-柯伯恩(Steve Coburn)准备在今年末离开公司。2001年以来,柯伯恩一直在F5 Networks工作。该公司表示,柯伯恩的离职出於个人考量,他无意在近期内寻找新的工作机会。

  该公司重申,预计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33至34美分,营收将在7000万至7200万美元之间。

  Casey's General Stores Inc.(CASY)的股票大涨5%以上,至19.34美元。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净盈利15美分,营收为7亿281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这家总部位於爱荷华州Ankeny的零售商每股将盈利13美分,营收将达6亿8100万美元。此外,Casey's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季度派息量增加12.5%,至每股4.5美分,支付日为8月15日,股东申领登记的截至日期为8月1日。

  英特尔(INTC)的股票交易仍非常活跃,成交量名列前茅。今天的常规交易中,英特尔的股票上涨2美分,收於27美元,交易量位列那斯达克市场之首。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9点,收於10,522.56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96点,收於2.068.96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