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EA将参加NBA欧洲计划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2: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3日讯】周一午盘,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 Inc.)(ERTS)的股价大涨7%以上。稍早时这家业界领先的视讯游戏开发商宣布,将参加国家篮球联盟(NBA)欧洲发展计划的一个新闻发布会。

  总部位於加州Redwood City的EA表示,将在周二与NBA总裁戴维-斯特恩(David Stern)和欧洲职业篮球联盟执行长朱迪-贝托谬(Jordi Bertomeu)共同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公
布NBA的欧洲发展计划。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2:30,EA的股票上涨4美元,至57.50美元,涨幅为7.5%,创下3月21日EA发布盈利预警以来单日涨幅的新高。

  其他视讯游戏大型开发商的股票亦走升,Activision Inc.(ATVI)的股票涨2.3%,至17.55美元;Take-Two交互式软体公司(TTWO)的股票上涨3.7%,至29.55美元;THQ Inc.(THQI)的股票微涨至27.26美元;Atari Inc.(ATAR)的股票大涨6.7%,至3美元。

  今年三月份,EA、Take-Two、Midway游戏公司(MWY)、新力(SNE)和Atari均与NBA签署了长期的视讯游戏特许协议。

  上述新闻发布会将在NBA总决赛第三场前在NBA TV和NBA.com上直播。

  视讯游戏股的上扬与科技股市场的整体走升也不无关系,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2:30,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37点,至2,073.37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