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GM、英特尔、苹果电脑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5: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10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通用汽车、英特尔和苹果电脑等股票的成交量领先。今天常规交易中,主要股指一涨一跌,但是涨跌幅度都不大。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5:31,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05点,至1520.97点。

  通用汽车(GM)的股票在盘後上涨6美分,至34.57美元。常规交易中,由於美国汽车业工人联合会(UAW)的官员同意就健保开支持续增长的问题与GM进行讨论,GM的股价大幅高收8.5%。

  英特尔(INTC)的股价下跌4美分。常规交易中,这家知名晶片制造商的股票下跌2.6%,收於26.98美元。周四收盘後,英特尔宣布调升第二财季的财政预期,主要理由是市场对其膝上型电脑晶片的需求强劲。

  苹果电脑(AAPL)的股票下跌近1%,至35.60美元。今天常规交易中,这家麦金塔电脑和iPod的制造商的股价重跌4.9%。

  Chesapeake能源公司(CHK)的股票下跌10美分,至21.40美元。这家总部位於俄克拉荷马城的天然气提供商宣布,将普通股的派息量提高11%,至每股5美分,支付日为7月15日,股东申领截至日为7月1日。Chesapeake拥有3亿1500万股在外流通股。常规交易中,Chesapeake的股价下跌26美分,跌幅为1.2%,收於21.48美元。

  Rambus Inc.(RMBS)的股票下跌1%以上,至14.45美元。稍早时,韩国三星电子(SSNGY)对这家晶片制造商提出指控。不久前,Rambus曾提出针对三星的诉讼。根据“华尔街日报”线上版的报导,三星起诉Rambus销毁文件,并要求法庭裁定Rambus的专利权无效。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1点,收於10,512.63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91点,收於2,063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