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券商乐观评论 Parametric股价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6月7日讯】周二,设计软体公司:Parametric科技集团(PMTC)的股票创下52周内新高,稍早时多位分析师对该股的估价和公司前景发表乐观评论。昨天是Parametric的分析师日,公司还召开了一个用户会议。

  截至周二美东夏令时下午2:35,总部位於麻省Needham的Parametric的股价上涨36美分,至6.57美元,涨幅为5.8%,早盘该股创下了6.95美元的52周内新高。

  Parametric股票的成交量也高达约500万股,明显超过日均水平。过去十个交易日,该股的日均交易量为190万股。过去一年中,该股的最低值为4美元,最高值为6.46美元,前者是在去年7月19日创下的,後者是在6月1日创下的。

  Oppenheimer的分析师沙沙-索诺维奇(Sasa Zorovic)表示,Parametric正从内部和外部业绩数字的成长中获得动力。

  索诺维奇宣布,将Parametric的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买进”,将其12个月目标股价定为8美元,理由是该股的估价具有吸引力。

  Parametric主要开发创建三维电脑模型的软体,这些产品被广泛用於飞机发动机、行动电话和游乐室的设计。索诺维奇认为,该公司很有可能从各地区市场的成长中获得收益。

  这位分析师还称,Parametric对销售力量的高度关注和对面向小型客户销售网路的开发也将获得回报。

  A.G. Edwards的分析师云金(Yun Kim)也对Parametric发表了乐观评论,他向客户透露,自己从Parametric用户和合作夥伴处获得的反馈都是正面的。

  这位分析师指出,市场对Parametric电脑辅助设计软体和产品的需求“健康而稳定,销售管路夥伴做出的贡献保持强势。”但是,云金维持对Parametric股票的“持有/投机”评级不变。

  此外,德银证券的分析师蒂姆-福克斯(Tim Fox)宣布,维持Parametric股票的“买进”评级和7.5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