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L-3同意出资26.5亿美元收购Titan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1: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6月3日讯】周五,国防电子设备生产商L-3 Communications Holdings (LLL)宣布同意出资26亿5000万美元收购另一家国防设备生产商Titan Corp.(TTN),以加强其智能服务部门实力。

  这家位於纽约的公司宣布,公司将按每股23.10美元价格从Titan股东手中收购股票,这一价格较Titan周四收盘价22.79美元溢出1.3%。Titan总部设在圣地牙哥。

  L-3将支付大约19亿7000万美元现金,并承担6亿8000万美元债务。

  截至2006年底,这起并购案将带来27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每股盈馀有??上升25美分。并购预计在2005年下半年完成。

  “这起并购案对於L-3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Titan是美国国防部和重要情报部门的主要情报服务供应商,”L-3董事长兼执行长兰泽(Frank Lanza)表示。

  L-3在一份声明中公布,Titan董事会一致推荐股东批准该并购案。

  该公司计划用现有现金、循环信用额度贷款以及发行新债务证券等方式来筹集收购资金。

  依据协议,Titan还同意就其违法证券法的集团诉讼及派生诉讼与加州联邦法院和地方法院以及特拉华大法官法庭达成和解。

  这是美国政府对Titan接受海外贿赂案的调查留下的後遗症。和解将彻底扫清这些障碍。该公司已经认罪,并在三个月前支付了2850万美元罚金以了解此事。

  不到一年前,在贿赂丑闻浮出水面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 (LMT)放弃了以16亿美元收购Titan的计划。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2003年提出的收购出价是每股22美元,在贿赂调查开始後又将出价调降至每股20美元。

  另据报导,Titan表示计划推迟原定於6月7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