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ICSC:大型连锁店五月销售业绩良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23: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6月2日讯】周四有行业机构指出,在青少年商品和奢侈品零售商强劲销售的推动下,五月份美国最大型连锁零售店的表现上佳,尽管这个月的天气较冷。

  购物中心国际联合会(简称ICSC)的首席经济学家麦克-涅米拉(Mike Niemira)表示,“这种成长势头较为普遍,而且保持着稳定。”涅米拉对美国最大65家零售商销售报告的初步统计表明,五月这些公司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整体增长3%。同家店面销售即开张至少一年店
面的销售额,是衡量零售企业表现的一个重要指标。

  潮湿和寒冷的天气未影响到Wet Seal Inc.、Bebe Stores和Abercrombie & Fitch的季节销售,这些公司都公布了上佳的销售业绩。

  CapGemini的高级经理人马克-瑞恩(Mark Rein)指出,“棉布服装是时装销售的主要驱动力量。”

  五月份,Wet Seal(WTSLA)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增长56.9%,销售总额增长21.1%,至4000万美元。

  Bebe Stores(BEBE)的同家店面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40%,销售总额增长55%,至2900万美元。

  今晨Abercrombie & Fitch(ANF)宣布,五月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增长29%,销售总额增长43%,至1亿5900万美元。

  Neiman Marcus集团和Nordstrom Inc.等奢侈品零售商的销售延续着强劲势头。Neiman Marcus(NMG.A)宣布,五月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增长11%,Nordstrom(JWN)为7.4%。整个五月份,消费者为全价商品付出了更多的金钱。Neiman Marcus指出,自己的珠宝、手袋和饰物销售尤为突出。

  沃尔玛(WMT)宣布,五月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5%,食品销售的成长超过了一般百货,这主要是反常的寒冷天气影响了T恤、短裤、花园用品和水池设备的销售所致。

  Gap Inc.(GPS)的销售业绩令人失望,其五月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8%,超过华尔街普遍预期的下降3.3%。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