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School Specialty将私营化 股价大涨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23: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日讯】周三早盘,教育产品提供商School Specialty Inc.(SCHS)的股价大涨20%以上。昨天该公司宣布,已同意由一个以Bain资本合夥公司为首的集团实现公司的私营化,交易总值约为15亿美元。交易条款规定,每股School Specialty的股票将换得49美元现金,Bain还将承担该公司约1亿美元的债务。

  若不计选择权,目前School Specialty拥有约2290万股在外流通股。截至美东夏令
时上午10:50,School Specialty的股票上涨8.06美元,至47.28美元。

  School Specialty表示,预计在公司的出售完成後,戴维-范德尔-桑登(David Vander Zanden)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兼执行长,本次出售有望在截至10月29日的第二财季中完成。

  总部位於威斯康辛州Greenville的School Specialty主要向教育机构和学校社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其产品包括削笔刀、胶水和实验室用品等。

  Bain资本合夥公司的总部位於波士顿,管理的资产约为250亿美元。该公司在教育相关企业拥有大量投资,其主要投资对象包括Houghton Mifflin、Jostens和Bright Horizons等。

  Bain的资产管理负责人伊恩-罗林(Ian Loring)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本次收购是“获得一家高品质公司和一个成长型行业市场领先者的好机会,我们相信,随着教育在州和联邦资金供应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这一行业将从中获得巨大的推动力量”。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