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Semtech业绩欠佳 股价下跌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5: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31日讯】周二的盘後交易中,晶片制造商Semtech Corp.的股价重跌4%以上。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大幅下滑,营收低於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57,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11点,至1,542.52点。

  盘後,Semtech Corp.(SMTC)的股价跌至17.50美元。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降至10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4美分。上年同期,Semtech盈利14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9美分。全季营收由上年同期的6190万美元降至542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Semtech每股将盈利14美分,营收将达5600万美元。主要从事模拟和混合讯号半导体制造的Semtech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14美分。

  Kohl's Corp.(KSS)的股票在盘後上涨2.6%,至50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五月的同家店面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0.2%,销售总额 -- 包括开张不到一年店面的销售额 -- 增长10%,至36亿4000万美元。总部位於威斯康辛州Menomonee Falls的Kohl's预计,第二财季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将增长4%至5%,每股盈利将达到公司先前公布的49至52美分的预期目标。

  Altera Corp.(ALTR)的股票下跌近1%,至22美元。稍早时这家晶片制造商预测,第二财季营收将达到预期范围:2亿7540万至2亿7800万美元的上限,较第一财季将成长4%至5%。Altera指出,现在自己正从售出逻辑晶片运营中获益。Altera生产的逻辑晶片主要用於网路基础设施和蜂窝电话基站。

  Vertex制药公司(VRTX)的股票重跌6.4%,至13.03美元。收盘後这家公司表示,计画透过承销商公开发行950万股普通股。该公司还称,将授予承销商为期30天的选择权,承销商可选择是否超额认购140万股股票。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5.07点,收於10,467.48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51点,收於2,068.22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