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那斯达克将实现董事会每年一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4: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27日讯】周五,那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 Inc.)(NDAQ)称,董事帕特里克-希利(Patrick Healy)、托马斯-G-斯藤伯格(Thomas G. Stemberg)和玛丽-乔-怀特(Mary Jo White)在年会上再次当选。股东还选举了丹尼尔-科尔曼(Daniel Coleman)和梅里特-E-贾瑙(Merit E. Janow)担任董事。此外,股东还通过了逐步淘汰当前的董事分类制度而实现整个董事会每年一选的提议。

  那斯达克决定,根据那斯达克上市公司的独立性标准,除了执行长和总裁鲍勃-格雷费尔德(Bob Greifeld)之外,每位董事会成员都独立于管理层之外。

  在那斯达克的年会上,股东还选举了丹尼尔-科尔曼和梅里特-E-贾瑙为二类董事。在年会上选出的二类董事任期一年。格伦-哈钦斯(Glenn Hutchins)当选为一类董事,任期直至2007年年会。

  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12,那斯达克(NDAQ)股价下跌了15美分,至17.18美元,跌幅为0.87%,成交量22万6085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