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晨星公司收到劳工部调查传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0: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25日讯】周三午盘,晨星公司(MORN)的股票大幅下滑。稍早时晨星宣布,已收到与一项自己早先已公布的调查有关的传票,调查对象是自己的投资谘询部门:Morningstar Associates。

  晨星指出,已经收到劳工部发出的正式调查文件,要求提供与晨星针对退休计划提供者和退休计划发起人的服务有关的资料。

  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1:50,这家共同基金研究公司的股票下跌1.10美元,至21.96美元,跌幅为4.8%。

  周二收盘後,这家总部位於芝加哥的公司 -- 该公司已在5月2日发行初始股 -- 表示,公司认为这张传票和去年十二月从纽约州总检察官办公室和美国证管会(SEC)发出的调查通知存在联系。晨星称,自己将配合上述三个机构的调查。

  去年十二月,纽约州总检察官埃利奥特-史皮泽(Eliot Spitzer)发出了一张正式调查的传票,要求晨星提供有关Morningstar Associates的资料。史皮泽调查的核心内容是:在向共同基金出售其他收费服务的同时,晨星能否对共同基金给予公正的评级。

  与此同时,SEC也向晨星发出了通知:SEC已对Morningstar Associates展开类似的调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