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销售前景欠佳 Brocade股价重跌一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2: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5月20日讯】周五午盘,Brocade通讯系统公司(BRCD)的股票重跌10%以上,这主要是该公司的销售成长前景令人失望所致。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2:20,Brocade的股票下跌48美分,至3.95美元。

  昨晚Brocade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而销售额基本持平。但是,一些市场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的销售在近期内不会出现成长势头。

  此外,Brocade正面临证管机构的调查和股东在本周初提出的诉讼,这将迫使Brocade修正2002-2004财年的业绩。有消息称,Brocade在员工股票选择权开支的认列上采用了不当的财会规则。

  Brocade主要制造转换器和其他网路产品,它们被广泛用於存储企业资料的存储系统。这一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近期该市场的需求却持续下滑,主要客户都存在库存过多的问题。

  在截至4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中,Brocade净所得为19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110至200万美元(具体数字修正後方能确定),折合成每股业绩为盈亏相抵至盈利1美分。

  营收同比下降1%,至1亿4480万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1亿4560万美元。Brocade指出,通常情况下,第二财季是自己的季节性销售低迷期。今年第一财季,Brocade的销售额总计1亿6160万美元。

  若不计一次性项目,Brocad第二财季的盈利将达19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美分。上年同期相关盈利为17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美分。

  获悉上述财报後,几家券商均宣布调降对Brocade第三财季业绩的预期,至少有一家券商调降Brocade的股票评级。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