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苹果电脑(AAPL)Mac Mini和高端iPod的销售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4: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7日讯】周二,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AAPL)股价下跌。此前,一位分析师的研究表明,苹果产品的需求表现强劲但参差不一。

  Thomas Weisel Partners分析师凯文-亨特(Kevin Hunt)告知客户称,尽管调查显示iMac G5、新款Power Book和iPods的需求持续表现强劲,尤其是iPod Mini和Shuffle,但是Mac Mini的销售表现令人失望,高端的iPods出现大幅下滑。

  亨特称,“我们的调查表明,Mac Mini的销售有点下降,原因是消费者意识到包括显示器在内的价格并不便宜。”

  亨特维持苹果电脑的评级为“一般类股表现”,目前的合理市价范围设定为26-38美元,“说明当前的股价是合理的,但有点偏高。”

  截至美东时间周二下午3:04,苹果电脑(AAPL)股价下跌了28美分,至35.27美元,跌幅为0.79%,成交量1806万9872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