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G. Edwards将埃克森美孚评级调升至“买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1: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7日讯】A.G. Edwards将埃克森美孚(XOM)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市场对该公司低于预期的第一季度盈余结果反应过于激烈,其股价跌幅过大,并因此带来买进良机。

  埃克森美孚周一下跌了35美分,收盘53.35美元,自发布第一季盈余报告以来,该股至今已下跌了8.6%。

  分析师布鲁斯-兰尼(Bruce Lanni)将其股价目标设定为60美分。

  兰尼表示,“由于其盈余的一致性、高资本回报率、优越的资产基础以及极好的财务状况,埃克森美孚仍将继续成为联合石油与天然气类股的领头羊。”

  李曼兄弟证券分析师保罗-陈(Paul Cheng)也以同样的再由了重申了对该股的“增持”评级以及63美元的十二个月股价目标。

  陈表示,“虽然我们认为埃克森美孚第一季度盈余结果确实令人失望,但我们也认为投资者的反应过于激烈,正如他们在第四季度强劲业绩报告出台时的反应一样。”

  US:X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