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恶劣天气影响 Lowe's第一季盈馀低於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23: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6日讯】周一,Lowe's Cos.公布,第一季度盈馀出现成长,但是受到反常气候的影响,其表现没有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这家位於北卡罗莱纳州Mooresville的家庭装饰用品零售商(LOW)公布,截至4月30日,第一季度盈馀5亿90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74美分,而去年同期盈馀4亿52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56美分。

  第一季度销售额99亿1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6亿8000万美元上升14%。第一季度同家店面销售额攀升3.8%。

  此前分析师对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76美分,营收99亿7000万美元。

  “今年三月份美国许多地方天气异常寒冷、潮湿,我们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们的店面在第一季度仍然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公司董事长、总裁兼执行长尼伯洛克(Robert Niblock)指出。

  “二月份和四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均取得两位数的成长,但是三月份数字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而出现下滑。”

  该公司还公布,四月份总体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主要得益於特殊订单销售业务以及商业客户强劲需求。

  保得信证券分析师胡德(Wayne Hood)指出,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Lowe's的销售趋势仍然十分强劲。

  “我们相信投资者会认识到天气对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造成的不利影响,”该分析师对客户指出。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每股盈馀1美元至1.02美元,销售成长15%至16%,同家店面销售数字攀升4%至6%。

  该公司预计全年每股盈馀3.25美元至3.34美元,销售额成长17%,同家店面销售额上扬5%。

  华尔街对该公司第一季度和全年的预期分别为每股盈馀1.02美元和3.30美元。

  Lowe第一季度开设了27家新店面,计划在2005年开设150家店面。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