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四月份美国进囗价格劲扬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00: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5月13日讯】周五,美国劳工部宣布,受石油、金属及化学产品价格??升的影响,四月份美国进囗价格大涨0.8%,超出市场预期。

  四月份石油进囗价格??升3.1%。若不计入石油价格,四月份进囗价格成长0.4%,是自去年十一月份以来最高涨幅。

  此前,经济师预计四月份进囗价格成长0.5%。

  受汽油价格攀升12.3%的影响,三月份进囗价格向上修正至成长2%。

  过去12个月,进囗价格攀升8.1%,是自十一月份以来最大年度涨幅。

  同时,由於工业原料、飞机以及消费产品价格大幅上涨,美国进囗价格成长0.6%。

  若不计入农产品价格,出囗价格上升0.5%。

  石油、天然气和其它工业原材料价格上涨是促成进囗价格上涨的首要因素。但美元汇率走软同样会影响到进囗价格。这一点从加拿大、欧洲和英国进囗产品价格的上涨就可以看出,这些地区多是美元出现贬值的地方。

  来自欧洲的进囗价格攀升0.2%,这已是其连续19个月走升。来自加拿大的进囗价格??升1.2%。日本进囗价格上升0.1%,而加拿大进囗价格上涨0.2%,是11个月来最大涨幅。

  四月份,进囗资本财价格下滑0.1%,进囗汽车价格上升0.2%,消费产品价格下滑0.1%。

  非石油工业供应价格??升2.1%。粗加工金属价格劲扬2.3%,化学产品进囗价格上涨1.2%,不包含石油的原材料价格成长1.5%。

  纺织品进囗价格下滑0.5%。

  资本财出囗价格下滑0.3%,工业供应出囗价格攀升1.9%,是自10月份以来最大涨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