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batix第一季扭亏为盈 股价上涨50.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0日讯】周二,达拉斯的建筑工具及工业安全产品提供商Abatix Corp.(ABIX)股价大涨。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一财季盈余为19万8000美元,合每股盈余12美分;而上年同期业绩为亏损12万美元,合每股亏损7美分。

  最近三个月的销售收入为14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的1200万美元成长了23%。

  该公司执行长特里-谢弗(Terry Shaver)表示,“公司状况仍然有望获得持续的改善。此外,我们正在继续致力于改善我们的经营成本,更为有效地管理库存和应收帐款。”

  截至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1:08,Abatix Corp.(ABIX)股价上涨了2.53美元,至7.56美元,涨幅为50.30%,成交量60万9835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