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下周关注:Dell Cisco公布财报 贸易数字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2:02 钜亨网

  美国股市本周联准会(Fed)如预期升息1码,在最大汽车厂GM单日大涨18%的带动下,连续第3周收红。下周将有Dell、Cisco等重量级科技公司公布财报,最大零售公司Wal-Mart获利也将出炉,如果数字亮丽,美股可望延续涨势。

  总计本周,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5%,Nasdaq上扬2. 4%,S&P 500指数收高1.25%。

  Stone &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分析师 Joe Liro表示:“我认为市场已由4月底的低点稳健弹升,涨势很难受到其他事情的拦阻,指数将迈向交易区间的上半部。”今年4月,S&P 500一度跌至1136点, Nasdaq跌破1900点,道琼则逼近1万点大关。

  下周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主要有周二公布的4月进出口数字,市场预期贸易逆差略降至609亿美元,低于3月的610亿。另外还有4月消费者支出、密西根大学5月消费者信心、4月进出口物价等。

  随着企业财报季接近尾声,优秀的获利数字让担心经济成长趋缓和通膨上升的市场确实松了一口气。S&P 500指数成份股至今已有437家公司公布财报,其中有67 %超过分析师预期,14%符合预期,低于预期的有19%,表现优于历年平均。

  美国企业第1季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14%,主要受到能源股和原物料股的带动。展望第2季,市场预期获利年增7.3%。但企业发布负面与正面财测的比率已恶化到2. 5倍,即每有一家企业公布正面财测,就有2.5家有负面消息。第2季的历年平均数字约为2.0。

  下周将有两大科技公司公布财报。分析师预估12日公布获利的Dell(DELL(行情 论坛)-US)首季每股获利37美分,营收134 亿美元,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获利28美分和115亿美元营收。

  最大网络设备公司Cisco Systems(CSCO(行情 论坛)-US)周二出炉的年度Q3财报预期每股获利22美分,营收61.6亿美元。去年同期每股获利19美分,营收562亿美元。

  另外,零售巨擘Wal-Mart Stores(WMT(行情 论坛)-US)也将率领 Target(TGT-US)、Federated Department Stores(FD-U S)和May Department Stores让市场检验其获利表现。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