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Honeywell股票成交活跃 股价上扬6.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4: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6日讯】周五,Honeywell International股价攀升6.5%。该股成交异常活跃,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百分比涨幅最高的成份股。

  周五下午,Honeywell(HON)股价涨2.31美元,至37.48美元,涨幅6.5%,成交量为1300万股 -- 相当於过去10天其日均成交量的两倍以上。

  该公司预订於5月10日在伦敦举行美林证券分析师会议。其执行长戴弗-安德森(Dave Anderson)预计将在此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上月,Honeywell宣布其第一季度盈馀超出市场预期。该股股价在4月20日大幅下跌,摩根史坦利的分析师当时建议投资者抄底购入其股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