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思科因回购股票 第三季度每股盈馀有望攀升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4: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6日讯】世界最大的网路设备生产商思科公司(CSCO(行情 论坛))预订於下周二盘後公布其第三财季盈馀报告,投资者将从中获得有关科技开支的最新资讯。

  分析师预计思科公司每股盈馀将从去年同期的19美分提升至22美分。

  思科公司的每股盈馀有望成长15%,但其中的部分原因是思科公司发行在外的股票数量缩减。思科公司将回购250亿美元股票,从而大幅缩减其发行在外的股票数量。

  思科公司销售额预计将攀升10%,从56亿2000万美元攀升至61亿6000万美元。

  思科公司的多数企业客户都在升级其数位网路,安装新型交换机和路由器,新型设备对电脑病毒的安全度大幅提升,也更易於工程师进行管理。

  思科公司(CSCO)还将提升向消费者和小型企业提供其无线网路产品,2003年思科公司宣布收购初创企业LinkSys公司,从而正式进入了无线网路设备领域。

  在第二财季中,LinkSys的产品在思科公司销售额从所占的比例不到10%,其毛利率远低於思科公司其他类型的产品。随着上述业务在公司营收总额中比例的提升,思科公司在毛利率方面的压力将进一步提升。

  为确保其运营毛利率保持在30%左右,思科公司一直在致力於提升其业务的效率,并尽力向电话公司售出其价格昂贵的网路路由器。在企业市场领域,思科公司面临Juniper Networks公司(JNPR)等规模较小竞争对手的强大竞争压力。

  周五,思科公司股价攀升6美分,至18.06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