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qua America第一季净所得成长跃升2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01: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4日讯】周三,Aqua America, Inc.(WTR)宣布第一财季净所得成长了21%,达到1890万美元,合每股29美分;而上年同期净所得156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当季营收较上年同期的9980万美元增至1亿14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值为每股盈余19美分、营收1亿1300万美元。

  根据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的要求,该公司最近完成了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评估。该公司表示,“管理层的结论是,Aqua America财务报告的内部控制是有效的。”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下午12:16,Aqua America, Inc.(WTR)股价下跌了27美分,至27.02美元,跌幅为0.99%,成交量12万8200股。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