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Hewitt Associates第二季盈余不及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01: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4日讯】周三,Hewitt Associates Inc.(HEW)公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第二财季业绩,并预计2005年盈余及营收将为当前预期范围的下限。

  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净所得为272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而上年同期数字为3040万美元,合每股31美分。在外包业务的强劲推动下,当季营收跃升了28%,达到6亿971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的平均预期值为每股盈余27美分、营收7亿940万美元。

  展望未来,该公司表示,预期第三季核心盈余将在3200-3600万美元之间,营收将成长30-33%。该公司仍然预计2005年营收成长将为31-35%预期范围的下限,核心盈余将为1亿4500-5000万美元的下限。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55,Hewitt Associates Inc.(HEW)股价下跌了2.03美元,至24.93美元,跌幅为7.53%,成交量58万3400股。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