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摩根士丹利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5: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29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摩根士丹利(MWD)的股票表现活跃。稍早时CNBC报导,摩根士丹利将在本周末召开一个董事局会议。与此同时,Siebel Systems Inc.股票的成交量也名列前茅,有消息称该公司可能与甲骨文合并。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59,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01点,至1,420.80点。

  摩根士丹利的股票在盘後上涨2美分,至52.64美元,交易量也居於领先地位。近一段时期以来,摩根士丹利的领导层内部出现了激烈的权力斗争。今天常规交易中,摩根士丹利的股票上涨4.3%,收於52.62美元。

  摩根士丹利拒绝对CNBC的上述报导发表评论。稍早时CNBC的一篇报导指出,摩根士丹利即将召开一次董事局紧急会议,谈论执行长裴熙亮(Philip Purcell)的前途问题。

  Siebel(SEBL)的股票在盘後上涨1美分,至9.01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增长4.8%,收於9美元。Siebel的股票是今天盘後交易量最大的股票之一,几个小时前有报导称,这家身陷困境的软体开发商可能在与甲骨文(ORCL)进行合并谈判。

  甲骨文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下跌6美分,收於11.56美元。盘後,甲骨文的股价无变化,仍为11.56美元。

  周四盘後公布财报的微软(MSFT)的股价在今天盘後亦无变化。今日的常规交易中,该股高收3.5%。投资者似乎更关注微软对销售成长的乐观预期,尽管微软最近财季的营收未达华尔街的预期值。

  升阳(SUNW)的股票也是今天盘後交易的活跃份子,但其价格没有变化。常规交易中,升阳的股价增长5.2%,收於3.62美元。今晨有报导称,升阳执行长斯科特-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计画将这家知名的伺服器和软体开发商私有化。麦克尼利随即表示,上述报导纯属传言。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