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国银行将IBM评级调升至“买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21: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9日讯】美国银行将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IBM)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调降业绩预期以及投资者对该股的负面情绪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率。

  分析师基思-巴赫曼(Keith Bachman)还预期该公司将推出更好的大型机,这一点被普遍忽略,软件收购以及机构重组也将为该股提供上涨动力。

  巴赫曼认为该股的下跌空间较为有限,在低于70美元处会受到支持。他认为该股逐步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巴赫曼表示,“我们认为IBM主要的风险来自宏观环境以及管理层的决策。从当前来看,IBM的股价已能反映出这些风险。”

  IBM是道指成份股,该股在盘前上涨了94美分,至76.85美元,涨幅为1.2%。该股在4月20日创下了71.85美元的两年半新低。

  US:IBM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