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Kellogg第一季盈利成长16% 超市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23: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8日讯】周四,谷制品巨头Kellogg Co.(K)宣布,在各业务领域销售全线增长的推动下,第一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16%。由於公司的整体状况良好,Kellogg表示将增加派息量,同时预计全年盈利将达到预期范围的上限。

  今天盘前Kellogg指出,第一财季盈利2亿54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1美分,明显高於上年同期盈利2亿19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3美分的水平,每股盈利较华尔街的平均预期高
出1美分。

  全季销售额为25亿70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成长8%,所有产品系列和地区市场的销售均有所增长。不计美元疲软对销售的影响,Kellogg的销售额将增长6%。

  北美市场,Kellogg的谷制品销售增长4%,小吃食品的销售增长7%。小吃产品当中,各类产品 -- 包括甜饼、饼乾和吐司面包等 -- 的销售都实现增长。

  Kellogg国际部门的销售额增长8%,不计汇率影响的成长率为5%,拉美、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销售额均有所增长。

  这家总部位於密西根州战役河(Battle Creek)的公司指出,预计全年盈利将达到原预期范围:2.28至2.32美元的上限。该公司还称,从2005年第三季度开始,将把每季派息量增加10%。

  截至周四美东夏令时上午11:40,Kellogg的股票上涨近2%,至43.57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