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Infospace降低Q2季预期 股价下挫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4月27日讯】周三上午,电话目录资讯供应商Infospace(INSP)股价下跌。此前该公司所公布的当前季度盈馀预期令人失望,不过其刚刚结束一季度的盈馀和营收都大幅成长。

  周三盘前,该股股价下跌8.96美元,至36.03美元,跌幅20%,成交量为19万2916股。

  周二盘前,Infospace在网际网路上宣布,受大型法律和解协议推动,该公司第一季度飚升至934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52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367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16美元。

  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营收攀升81%,从去年同期的4810万美元升至8700万美元。

  若去除和解费用的收益,该公司持续业务盈馀几乎攀升三倍,至166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45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54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15美分。

  若去除项目开支,市场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37美分,营收预期为8600万美元。

  尽管如此,展望其当前第二季度的盈馀数字,Infospace预计其盈馀在135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6美分至每股盈馀39美分之间。其营收将在8300万美元至8500万美元之间。

  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42美分,营收预期为9170万美元。

  该公司也提供私人品牌的网路搜索和行动娱乐服务,整个2005财年,该公司预计其盈馀在6700万美元至7500万美元之间。若根据每股盈馀计算,其每股盈馀在1.75美元至1.95美元之间,营收将在3亿7500万美元至3亿9500万美元之间。

  分析师当前2005年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1.85美元,营收预期为3亿8750万美元。

  周三盘前,First Albany将其对该股的评级降至“中立”,该券商认为InfoSpace缺乏在整个财年达到其盈馀预期的能力。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