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Armor控股Q1盈利倍增 调升05/06年财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3: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2日讯】周四晚,装甲车及防卫设备制造商:Armor控股公司(Armor Holdings)(AH)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和营收总额较上年同期均增长一倍以上,虽然盈利率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

  Armor还指出,调升2005和2006年的盈利和销售预期,主要理由是美国政府在军事装备方面的开支增长。周五的午盘交易中,Armor的股票大涨5%以上。

  这家总部位於佛州Jacksonville的公司指出,第一财季的盈利总计31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7美分。上年同期,Armor盈利12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2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Armor每股将盈利77美分。

  但是,Armor第一财季的盈利率为25%,明显低於上年同期的29.4%。全季销售额为3亿65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26%。

  该公司航空和防卫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两倍以上,至2亿605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数字为8100万美元。此外,截至第一财季结束,Armor的现金流量为正值。

  Armor预计,2005年的营收将在14亿至15亿美元之间,每股将盈利3.30至3.60美元。此前,Armor的业绩预期为:销售额12亿6000万至13亿3000万美元,每股盈利2.75至3美元。上述预期都没有计入在外售股选择权的影响。

  与此同时,Armor预计2006年每股至少将盈利3美元。目前市场的平均预期低於这一数值。

  华尔街对Armor今年每股盈利的普遍预期为3.03美元,对营收的预期为13亿6000万美元,对2006年每股盈利的预期为2.55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