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Dominion资源公司CEO将在一年内离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0: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2日讯】周五,Dominion资源公司(D)宣布,执行长托马斯-卡普斯(Thomas Capps)计画在一年内离职。

  卡普斯已提名现任运营长托马斯-法雷尔(Thomas Farrell)为其继任者。他指出,计画在辞去CEO职务後的一段时间内继续担任董事会的主席。

  卡普斯表示,“做为一位成功的执行长,你必须有合适的继任人选并让他随时做好准备。”

  2004年1月,法雷尔成为Dominion的运营长,负责Dominion服务公司以及三个运营部门 -- Dominion能源、Dominion输送、Dominion勘测和生产 -- 的日常运作。法雷尔是於1995年加入Dominion的。

  1984年,卡普斯成为Dominion下属公司:维吉尼亚州电力公司的执行副总裁,1986年被提拨为Dominion的总裁。1989年,卡普斯被任命为公司运营长,一年後被选为执行长。1992年底,卡普斯成为Dominion的董事会主席。

  2000年1月Dominion与Consolidated天然气公司合并後,卡普斯担任合并後新公司的董事会副主席,总裁兼执行长。

  Dominion的总部位於维吉尼亚州里士满,为美国8个州的500多万零售电力和天然气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拥有美国国内最大的天然气存储系统。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下午12:24,Dominion的股票下跌38美分,至73.85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