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Fiserv第一季业绩上佳 股价创52周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4月22日讯】周五早盘,Fiserv Inc.(FISV)的股票大幅攀升,创下52周内新高,其财报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1:13,这家为金融业提供科技服务的公司的股价上涨2.03美元,至42.28美元,涨幅为5%,超过4月18日创下的52周内最高值41.09美元。过去52周中,该股的交易区间为32.20至41.09美元。

  周四晚Fiserv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大幅增长,这主要得益於一次性投资的所得;
营收成长7%,市场对其科技管理系统和服务的需求明显增长。

  Friedman, Billings, Ramsey & Co.的分析师克里斯-彭尼(Chris Penny)重申,自己对Fiserv股票的评级仍为“超出市场表现”,50美元的目标股价也保持不变。

  彭尼向其客户透露,“我们认为Fiserv的市场正在改善,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业绩在上年同期基础上实现成长的难度将降低,这有助於今年馀下时间内Fiserv内部业绩的加速成长。”

  总部位於威斯康辛州Brookfield的Fiserv指出,第一财季净盈利涨至1亿3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71美分,超过上年同期净所得92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7美分的水平。

  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中,营收增至9亿731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9亿890万美元,也高於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不计一次性所得,来自运营的每股盈利为58美分,高於上年同期的49美分,亦超过市场预期。

  此前,华尔街多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不计特殊项目,Fiserv每股将盈利52美分,营收将达9亿1510万美元。

  展望业绩前景时Fiserv预计,若不计投资所得,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53至55美分,全年盈利将在2.19至2.23美元之间。

  目前,分析师对Fiserv第二财季不计特殊项目每股盈利的平均预期为54美分,全年的为2.20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