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Google业绩上佳 股价大涨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4: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21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网路搜索巨头Google Inc.的股价大涨6%以上,该公司第一财季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与此同时,Sandisk的股票重跌10%,这家公司刚公布的营收数字未达市场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40,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1.85点,至1445.52点。

  Google(GOOG)的股票在盘後大幅涨至216.60美元。Google宣布,第一财季盈利达3亿6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29美元。若不计某些特殊项目,Google的每股盈利为1.12美元,明显高於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92美分。这家总部位於加州Mountain View的公司还称,全季销售额增至12亿5600万美元。若不计为获取网路访问量而支付给其他公司的部分,Google的销售额为7亿9400万美元,亦高於市场估计的7亿3100万美元。

  SanDisk Corp.(SNDK)的股票重跌一成多,至25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盈利总计74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9美分。全季营收增至4亿510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数字为3亿869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SanDisk每股将盈利32美分,营收将达4亿6720万美元。

  Amgen(AMGN)的股票下跌2%,至58.07美元。稍早时这家生物科技公司宣布,第一财季净所得为8亿54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7美分,全季营收增长21%,至28亿美元。若不计与收购Tularik Inc.和Immunex Corp.相关的开支,Amgen的每股净所得为72美分。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Amgen每股将盈利68美分,营收将达28亿7000万美元。

  Broadcom Corp.(BRCM)的股价上涨1%。收盘後该公司宣布,第一季度每股净所得为19美分,销售额增长2%,至5亿5030万美元。这家无线通讯晶片制造商还称,第一季其客户订单额不断增长,积压库存正逐步被消化。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206.24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8.65点,收於1962.41点。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