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AT&T第一季盈馀劲扬59% 每股盈馀66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23: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4月21日讯】周四,全美第一大长途电话运营商AT&T Corp.公布,由於公司继续推行成本削减措施,以及会计方式发生重大改变,第一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劲扬59%。该公司已经接受了SBC Communications Inc.的收购提议。

  截至3月31日,第一季度净所得5亿2900万美元,合每股所得66美分,而去年同期净所得3亿400万美元,合每股所得38美分。

  第一季度营收由去年同期的79亿9000万美元下滑12.2%,至70亿美元。上一季度该公司营收总计72亿7000万美元。

  2005年第一季度财报当中包含了一笔税後所得计3亿3300万美元,合每股所得41美分。这笔所得与该公司去年末同意降低其长途电话网路价值有关。去年同期的财报中也计入了一笔7100万美元的税款所得,合每股所得9美分。

  此前分析师预计,AT&T第一季度每股盈馀59美分,营收69亿美元。

  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由去年的21.8%攀升至24.3%。该公司指出,这是因为公司裁减了员工和降低了市场开支所致。该公司不再像以前那样积极地向消费者推销其长途电话业务了。

  AT&T业务服务部门第一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9.4%,至53亿美元。

  消费者服务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20%,至17亿美元。

  周三,该公司股票(T)下跌26美分,收至18.43美元。 dropped 26 cents to $18.43.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