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SAP第一季盈余与营收均成长1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20: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4月21讯】德国软件巨人SAP AG(SAP)(DE:716460)表示第一季度净所得均成长了11%,并重申了2005年的业绩预期。

  SAP第一季度盈余成长至2亿5400万欧元,销售额成长至17亿3000万欧元,其中软件营收成长了17%,至4亿3400万欧元。

  AFX New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其当季盈余可达2亿3900万至2亿7000万欧元,营收可达16亿6100万至17亿5500万欧元。

  其针对竞争对手甲骨文(ORCL)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第四季度末的38%,以及去年同期的34%,成长至41%。

  该公司预期2005年软件营收成长率可达10%至12%,每股试算额盈余可达4.70至4.80欧元。

  US:SAP,US:ORCL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